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20-09-24 16:03: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28

  粤嵌科技在嵌入式培训这个行业也是有着15年历史的老品牌培训机构了,在这15年中我们陆陆续续给社会输送了很多的嵌入式人才,为国家培训新科技人才做出了一些贡献。如果说你想要参加嵌入式培训的话那么你就一定会听说粤嵌科技的名字,那么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怎么样呢?为什么值得那么多的人互相推荐呢?

  粤嵌科技依托科研沉淀及产业联盟资源,以行业高端人才需求为基础,以产业高技能人 才培养为目标,打造全新的《IOT 嵌入式人工智能开发课程》。学员可全面深入地对行业内 广泛使用的嵌入式技术进行深入的学习和项目实践;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实际操作和项目演练 使学员对全行业嵌入式技术有深刻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嵌入式培训班的课程学习和项目实践,可以在电视机机顶盒、多媒体广告机、平板电脑、手持移动终端、通信服务器、网络摄像头、流媒 体服务器、四轴飞行器、车载导航、汽车行驶记录仪、智能机器人、工业现场控制、车联网、 智能家居等行业大显身手。

  采用主流处理器从 Cortex-M4 到 Cortex-A53 再到 Cortex-A72,不断深入,与行业无缝链 接;掌握从 32 位到 64 位,从同构多核,到异构多核的开发技能,实现行业应用全覆盖。 采用主流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 uCOS-III/ FreeRTOS,掌握常见总线控制,实现多任务设 计与优化,轻松驾驭工业控制领域。


  采用主流嵌入式 Linux 操作系统(Qt/Ubuntu/Debian),掌握系统资源编程控制技巧, 掌握 bootloader、kernel、filesystem、drivers、GUI 等移植与自定义设计,轻松玩转主流 OS。采用 C/C++/Python 三种主流语言学习开发,掌握从面向过程到面向对象的开发技术,掌握从底层驱动控制到上层应用,再到智能化脚本的开发能力,实现嵌入式系统全栈技能。


  采用 IOT(物联网)、AI(人工智能)、EC(边缘计算)三大主流领域案例,深度贯穿课程 体系,掌握无线传感网,多媒体,神经网络,智慧协同等商业项目开发技能。 采用全开放的实战项目库平台,数十个项目可选,随时沉浸在项目实战中,掌握商业项 目的完整开发技能与规范,实现综合能力的全覆盖。


  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怎么样?如果说一家培训机构可以开15年,又可以在学员和企业口碑都很好的情况下,那么这家培训机构肯定是有很多的过人之处的。其实你想要了解粤嵌科技的嵌入式培训班怎么样的话的方法就是来我们粤嵌科技实地考察下,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