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程序员的最佳React开发工具

更新时间: 2022-08-03 10:12: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67

  React是一个流行的编程语言用于web应用程序开发。由脸书提供支持,它是最受欢迎的javascript库之一UI开发。React有许多工具可供使用,这使得React非常适合编程使用。

  我们将在这里讨论每个开发人员都必须知道的顶级react开发工具。React是前端常用的一个框架,想要学会这个框架的使用技能,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

  1. VS Studio 的 React 扩展包

  Visual Studio是JavaScript开发人员的流行 IDE,VS 是一个强大的社区,React 扩展包包含可帮助你完成与反应相关的任务的扩展。VS 擅长解析和提供满足通用JS需求的片段和工具,但是这个包把它带到了另一个层次,这个包包含:

  ReactJS 代码片段——它提供了40 个(有 34 个特定于 propType 的片段和可用于一般目的的片段。这些片段总共 74 个。)

  ES Line——这增加了对同名命令行工具的支持。它会将它集成到你的 IDE 中,帮助你改进语法,并设置你自己的编码风格。在某些情况下,它甚至会自动为你查找并修复错误。

  Npm——从 IDE 跳转到终端来安装依赖项、重新启动服务器或运行特定于 npm 的命令是繁琐的。此扩展允许你直接从命令面板执行 npm 命令。

  JS E6 Snippets——这次你将收到的一组片段将包含另外 40 个片段。尽管它们并不具体,但这组片段将包括另外 40 个片段。如果你使用 JavaScript,这是必须具备的。

  搜索 node_modules——此扩展使你可以轻松地在编辑器中查找和打开模块。虽然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它对你非常有用。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npm 智能感知——该名称可能无法准确描述此扩展程序所节省的时间。每当你将扩展名导入代码时,它将帮助你自动完成扩展名,你可能会忘记在大型项目中安装的所有模块,这个允许你快速列出所有已安装的模块,快速搜索它们,然后将适当的代码段插入你的代码中。

  路径智能感知——此扩展将允许你自动完成本地导入的路径,这可以节省时间,必须记住所有文件名和路径可能会成为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这是七个小的扩展,它们为项目增加了价值,但结合起来会带来很多冲击力。

  2. React 风格指南

  这是另一个交互式且有趣的工具,可让你展示你的 UI 组件,这将允许你将其添加到你的 React 项目中。

  3. 创建反应应用程序

  许多工具都要求你遵循标准的项目结构才能使它们正常工作。有很多方法,如果没有,很难提供指导。这就是 Facebook 的 create react 应用的用武之地。这个工具可以让你只使用一个命令行来引导一个新的React 项目。该工具为你完成所有工作,因此无需担心如何构建项目或包含哪些支持模块。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的信息,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理论和实践项目一起学习,学以致用,在项目中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获得快速成长。

  4. React Bootstrap

  它是一个非常流行的CSS 框架,它提供了一组 JavaScript 函数和 CSS 类,使你能够创建漂亮的 UI,而无需成为这两种技术的专家。React Bootstrap 的创建者重写了 JS 位以使其与 React 兼容,你现在可以像使用 React 组件一样使用它们的组件。

  5. Reactproto

  如果你对代码不太感兴趣而对视觉设计更感兴趣,Reactproto 可能是你需要的工具,它允许你通过拖放来制作 UI 原型,而不是编写代码。

  你不会从头开始创建完整的 UI,这仅用于对你需要的组件进行原型设计,为此,你需要从通常由设计师提供的图像开始,然后使用该工具标记任何潜在组件并为它们命名、道具和层次结构。完成后,你将能够将它们导出为以后可以自定义的实际代码。

  动画展示了用户如何从图像中选择一个部分并创建一个组件。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节省你已经设计的项目的时间,它与所有主要操作系统兼容。

  总结

  我们已经讨论了react开发的最佳工具,你可以从该列表中为你的选择任何工具web开发项目.每个工具都有自己的特性和功能,因此选择标准将基于项目的范围和要求。参加web前端培训,有好的教学环境、系统规范的课程、主流软件,不光可以扩展你的技术,同时紧贴就业市场需求设计,让你学到的技能贴合就业市场,不怕面对就业竞争对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