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莅临粤嵌科技考察走访

更新时间: 2023-11-27 10:28: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5

为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拓宽就业渠道。11月17日,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书记叶军带领易婧飘、陈国兰和罗岳斌等老师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参观交流,湖南分公司技术总监周龙,校企合作负责人焦阳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叶书记一行参观公司

随后,周龙总监带领叶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科研产品、企业荣誉墙等地方,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以及主营业务。他们对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后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

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叶书记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从学生低年级开始就引导他们了解专业知识,坚定专业发展方向,增加对市场行情的了解,以及对企业真实招聘需求的把握,打开学生的视野,为其就业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叶书记还强调,学院将积极促进更多的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照

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学习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和市场需求,提高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学生的就业发展和企业的人才储备搭建起更为稳固的桥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周龙总监表示,公司非常欢迎学校的师生来参观交流,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公司也将与学校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