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关注教育,学校关心学生:企校合作再添新篇章,携手探索职业发展新模式

更新时间: 2023-12-11 11:04: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1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6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院长张煌强 、书记王桂玲、农村电商专业带头人李庆珍、辅导员杨璐、就业专干吴威鑫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实践基地参观考察。粤嵌科技教学总监冯宝祥、培训事业部总监周文彬、渠道经理罗成、全网电商课程部长宁小静等人热情接待。

在教学总监冯宝祥等人的陪同下,张煌强院长一行参观了实践基地的食堂、校园环境和展厅,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深入了解了粤嵌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累情况后,张煌强院长等人对粤嵌科技的技术实力以及为产业人才培养提供的产教融合服务表示了肯定。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首期全网营销精英就业订单班训练成果座谈会。

在会议上,周文彬总监首先给张煌强领导一行做了公司介绍,详细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粤嵌科技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希望通过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能够为更多学生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随后,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包括课程安排、实习经历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他们对学生们在订单班的学习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学生们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网电商课程部长宁小静随后汇报了精英就业班学习板块以及学生的情况。她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学生们在全网营销方面的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专业知识、技能水平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具备了一定的实战能力。

紧接着,会议进行了随机抽调学生发言环节。学生们就在企业实践过程中的学习感受、未来的就业期望和薪资水平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让在场的嘉宾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就业情况。

随机抽取的四位同学上台给学校领导讲述在我司学习的情况,并讲了自己的就业目标薪资,根据同学们的目标薪资,可以看出他们对自己的期望值较高。程乾贞、黄小艳、韦云恒和江金燕等同学都希望底薪在7000元以上。这说明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有一定的自信,希望能够获得与自己能力和经验相匹配的薪资待遇。

最后,校方与学生交流了校内课程改进建议,希望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学生的学习需求。校方领导表示将认真考虑学生的反馈意见,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

此次参观指导活动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粤嵌科技之间搭建了一个密切交流的桥梁,促进了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的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精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