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方学院领导一行赴粤嵌科技(从化园区)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 2024-01-15 11:19: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1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发展机会。1月11日,广州南方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闵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副主任邓达荣、产学研合作处/综合科科长曹科学、实践教学与教学设备管理科科员罗浩泉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实践基地参观指导。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人才孵化研究院副院长林勇军、校企合作部经理陆泽、物联网开发工程师王集森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等人的陪同下,南方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从化基地的展厅。详细了解粤嵌科技的荣誉资质以及发展历程、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累情况。 

在深入了解了粤嵌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累情况后,南方学院领导一行对粤嵌科技的技术实力以及为产业人才培养提供的产教融合服务表示了肯定。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陆泽经理就粤嵌与电气学院之间的协同育人机制、实习实践基地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学生实习情况、产教融合等情况向南方学院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他指出,后续粤嵌也将继续加强与广州南方学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工程人才。

随后,广州南方学院20级实习学生与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们谈到了实习过程中的一些收获。他们表示,实习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实习还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南方学院的老师们向学生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其次,老师们建议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多向前辈请教,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要注重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这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非常重要。

此次参观指导活动为广州南方学院和粤嵌科技之间搭建了一个密切交流的桥梁,促进了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的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精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