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周彦院长一行受邀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金桥校区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 2024-01-22 09:47: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4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16日,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彦、党委委员张莹、主任向礼丹、教授刘魏宏等一行受邀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金桥校区进行考察交流。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技术总监周龙、校区合作负责人邓梦林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考察过程中,湘潭大学的领导们深入了解了粤嵌科技的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粤嵌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自动化与电子信息专业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以及如何共建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湘潭大学的领导们表示,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表示,公司非常欢迎湘潭大学的领导和教授们的到来,愿意与湘潭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她还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湘潭大学的实习基地建设,为湘潭大学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与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对于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升自动化与电子信息专业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