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粤嵌科技产教评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24-01-29 10:54: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6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2024112日,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在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李光明、院长助理徐艳华、骨干教师唐红宾、吴哲锋、郑值升以及物电学院学生代表若干;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周文彬、校企合作经理李洪宇、张传铭。

仪式上,李光明副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产教评工作是双方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础,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的长远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周文彬总监在致辞中表示,粤嵌科技将与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紧密合作,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他表示,双方将在未来的合作中不断探索和创新,达成共同的目标,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双方进行签约、授牌和捐赠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产教评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合作的新篇章。粤嵌科技向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 I-Teaching平台使用账号,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支持。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产教评协议中提到的合作方向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对后续的工作重点方向进行了部署和指导。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产教融合的深入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产教评授牌仪式不仅加深了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与粤嵌科技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的优秀物理与电子领域人才,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