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这四个月收获很多,改变很多,我不悔......

更新时间: 2019-09-11 15:40: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54

    谨以此文,纪念我逝去的4个月青春,告别给与我知识,关怀,希望的粤嵌老师。像爸爸的冯工,温和可亲的林老师,真实、善良、美丽的何姐,感谢他们,让我在4个月里浴火重生,收获到想要的offer,成为了一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人生之路有了不一样的风景。

      大四的我,迷茫,不知所措,怀着一颗想要做程序员的心,来到了粤嵌,刚来时,真的什么都不懂,连printf是啥都不懂,靠着一鼓不服输的劲,拿到了我满意的offer,这4个月以来,我收获很多,彻底改变了以前的那个我,可以斩钉截铁地说:我不悔。


  作为粤嵌学员,我在这里学到了以前在大学里从来没有学到过的知识和技能,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这4个月我没有来到粤嵌前额是培训班,也只不过是躺在床上刷手机,坐在电脑前打游戏,日子浑浑噩噩的过,找不到满意的工作,也看不见前面的路。是粤嵌给了我新的人生方向,告别迷茫的感觉原来是如此的好,真庆幸来到了这里。


  如果你想做我的学弟学妹,如果你想在嵌入式领域做出一番业绩出来,我向你郑重推荐粤嵌,他不会让你虚度4个月,他会给与你知识信心以及告诉你以后要走的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