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再不努力 你可能连猪肉都买不起了

更新时间: 2019-09-12 16:28: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93

       近,天蓬元帅猪八戒很得意,老子终于压倒那个弼马温,成了家家户户都惦记的红人。猪肉的价格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到达状态,安徽阜阳猪肉37.5/公斤;北京猪肉31.7/公斤;广西新柳邕猪肉达到46/公斤。有的网友说我都快忘了猪肉的味道了,人生真是处处有意外,事事有惊喜,如果你不努力,相信再过不久你也要和这个网友一样连猪肉都吃不起了。

       所以,你能不能吃得上新鲜的猪肉,取决于你的努力程度和赚钱的速度。相信IT行业很多程序员应该没有这个烦恼,毕竟月薪几万的人,就算二师兄的尾巴翘上天想吃的时候照样能够吃得起。


  不知道该向哪里努力?来粤嵌科技IT培训班,让导师同学来告诉你,年轻人到底要多拼才能对得起流逝的青春。粤嵌科技Java开发培训班、Python语言培训班,H5开发培训班...只要你有想学技术的心,就没有学不到的技术。4个月后,你一定不会再为吃不吃得到猪肉而烦恼,相反你大概会考虑吃那里的猪肉味道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