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女,32岁才明白成年人的安全感和别人无关

更新时间: 2020-02-28 16:46: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24

23岁的时候,我大学毕业,彼时不懂社会的残酷,毕业半年找不到工作,待业,不敢回家,不敢和父母哭诉,因为明白父母培养我读书已经花费了他们所有的力气。因为那半年的患得患失,我本来稀少的信心被击的粉碎,从此我发工资的件事就是存钱,不敢买品不敢去旅游,实时担心自己:如果现在失业,我能挺过多久。

没想到,这种时时有危机感,缺少安全感的表现让我在疫情到来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2个月没钱交房贷怎么办,就算被裁员,我也有说走就走的底气。32岁,我终于明白,成年人所有的安全感都来与金钱的充足,都和别人无关,和自己有关


很幸运的是,7年前,我来到了粤嵌学习了嵌入式开发技术,经过4个月的学习,我进入了互联网公司,拿到了高薪。7年来良好的存钱习惯,足以抵挡此次黑天鹅事件。人生这么长,总会在不经意间遇到措手不及的事情,只要有准备,任何事情都不是事情。


这几年来,我见过了不少人,许多朋友都抱怨自己的另一半给不了自己足够的安全感,过去我很赞同这样的想法,现在我变了。我明白人的安全感终来自于自身的强大,当我能够独自面对世间所有风雨的时候,我再也不用期望别人给的安全感了。


来粤嵌吧,学一门技术,互联网行业走到哪里都有钱赚都有饭吃,不管是嵌入式开发还是java开发只要你掌握了一门编程语言,你的未来不会因为钱而失去安全感。相反你会因为自己能够独立赚取足够的钱内心将充满安定,再也不会有向别人索取安全感的事情发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