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星计划让我找到了失去已久的自信

更新时间: 2020-03-16 16:03: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99

        参加粤嵌星计划已经有24天了,这24天里,我不落地坚持打卡,记录自己每天的学习内容,回顾每天学习的知识。经过这24天的循环锻炼,现在我每天不打卡分享,自己都觉得难受,像似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一样。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会出现主动学习分享的。以前的我总是懒懒散散,做什么事情都不自觉,需要别人在后面三催四催才能马马虎虎做好。经过这24天的锻炼,我竟然会主动去把这件事做好,这让我觉得新奇之余,也加强了自信。其实学习不是很难嘛,看我也不是轻轻松松就做到了。自律也很简单啊,哪有之前想的那么夸张。


  通过粤嵌星计划,我收获多的就是自信。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学渣,被老师骂,被父母数落,被同学看不起都是常有的事情。这给我带来严重的后果就是我没有什么自信。别人觉得我不行,我也就觉得自己不行,从来都是得过且过,没什么毅力。


  没想到,我可以在粤嵌星计划打卡这件事上坚持这么久,让我重新体验了一把,有了自信是什么样的感觉。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我一定可以遇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