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星计划:实现梦想有力的行动那就是学习

更新时间: 2020-03-20 16:04: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74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当一个科学家,那时候少不更事,以为只要自己努力学习就可以成为一名科学家。长大后,梦想是成为技术圈的大牛,能够在40岁之前实现财务自由。虽然这个梦想看上去比当科学家还不靠谱,但,我并不觉得。


  按照现在的形势判断,技术大牛的存在是可以通过努力实现的,成为了技术大牛,实现财务自由,那就是很简单的事了。马化腾、李彦宏不都是技术出身的吗。


  因此,当我有机会在粤嵌学习技术的时候,我不浪费一分钟的时间,我明白只要我现在多学一分的技术,那我和梦想的距离就会缩小一步。

      在报名粤嵌星计划之后,我更加注意对时间的安排和把控。除了每天特定的学习时间,我还将自己的碎片化时间做了统计,哪个时间段做什么,都有明确的安排。


  两年前,我还会因为毒鸡汤而挣扎彷徨,现在的我忙的连看毒鸡汤的时间都没有。我相信,只要在我的用心浇灌之下,现在的处境虽然和梦想差的比较远,但是只要坚持学习,未来一定可以摘下属于我的梦想之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