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开发学员:学历不高,月薪8K

更新时间: 2020-09-17 16:13: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47

       在这个学历为王的时代,一个低学历的人的出路在哪里呢?来粤嵌学嵌入式开发之前,我觉得自己可能也就到工厂搬砖的命,来粤嵌之后我开始有了程序员的梦,现在我的梦想实现了。

      月薪8K,五险一金齐全,这个工作已经在我看来已经是非常满意了。本来如果没有这个offer,我都打算先去做销售,再慢慢寻找机会,做嵌入式工程师,大概上天总是会奖励能够吃苦的人,为了收到这个offer,我吃什么苦都不怕。


  刚来粤嵌的时候,我就是一小白,什么基础都没有,每天老师上课的内容都是死皮赖脸找到会的同学掰开揉碎了给我讲明白的。别人花一小时学的东西我要花3小时,别人已经能够独立做项目了,我却还在死磕理论知识,就这样一步一步的把自己落下的基础拉上来,靠着自己的厚脸皮和同学老师的帮助,才有了手上的这个offer。


  阿甘说,人生就像拿在手上的巧克力,你不知道下一块的巧克力是苦是甜。我的人生就是这样的,以前很苦,现在很甜,以后不知道是苦还是甜,但我会竭尽所能,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