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6个offer让我差点得了选择困难症

更新时间: 2021-01-12 16:29: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86

       粤嵌学员:6个offer让我差点得了选择困难症


  近老是有人问我,工作定下来了没有?准备什么时候回家过年?对于不太熟的人我都一笑置之,玩的很好的同学,我就和他实话实说,手上拿了6个offer,不知道该选哪一个比较好。

       然后,就被同学嘲笑我是“凡尔赛体”,因为是比较亲近的朋友所以就没有什么忌讳,我诚实地告诉他们,如果还没有找到工作或者不太满意现在呆的实习单位,趁年轻,到粤嵌学IT,修炼好自己的内容,才能应对即将到来的残酷的就业竞争。


  没有人会预料到未来发生什么。我也不例外,来到粤嵌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会拿到6个offer,现实往往是因为一段时间的力量积蓄和为之付出的不懈努力才能让自己在未来能够拿到比较好的排位。因此,我对想要获得高薪offer的朋友说:在结果到来之前,我们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向着目标奋斗。


  我用4个月的奋斗拿到了我想要的一切,希望你也能用奋斗换回美好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