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粤嵌第25届高校师资培训班顺利完成

更新时间: 2019-09-02 15:53: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30

      近日,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主办广州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指导的2019粤嵌第25届高校师资培训班圆满收官。来自全国各高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物联网、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电气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的老师们来到广州粤嵌总部完成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


      据粤嵌科技师资培训相关负责人吴燕杰介绍,本次师资培训共分为:《边缘计算与人工智能开发》、《JAVA大数据开发》以及《电子商务营销》3个课程方向师资培训班。参与师资培训的老师可以任选其一进行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粤嵌科技将会给每位老师颁发结业证书和工信部职业技术证书。培训期间,主办方将会设置教学研讨交流会,让来自不同高校的老师们可以交流讨论,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


  广州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由广州市黄埔区政府支持成立,围绕基础技术及行业应用,涵盖人工智能各个发展领域,协会的宗旨是为了推动广州市黄埔区及国内人工智能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加强行业与政府沟通,贯彻政府的相关政策,构建一个高效的互动平台。协会服务包括人才培训、沙龙交流、国际深度交流合作、资本对接、国际展览、论坛活动、法律服务及项目申报服务。


  粤嵌科技创立于2005年,针对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技术为企业、政府部门、高校提供技术支撑、协同开发、技能培训等服务。目前系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广州嵌入式分中心)、珠三角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技术支撑企业、中国软件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单位、广州市示范双创基地、全国师资培养合作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单位、广州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为期7天的培训结束,不少老师坦言,通过本次增加了补充了不少人工智能行业领域新的知识,提高了自己技术水平和教学能力,以便在新的学期能够更好的将前沿技术传递给学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