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科技为粤嵌学员召开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19-11-09 16:28: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23

      近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信服)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总部为粤嵌学员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座无虚席,不少正在培训的粤嵌学员暂时放下手上的学习任务,投出自己的宝贵简历,希望获得一份来自深信服的offer。

招聘现场

      宣讲会上,来自深信服HR为在座的学员讲解招聘要求和岗位需求,鼓励符合要求的学员们大胆投递简历。终经过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多名学员获得了offer,薪资均超出他们的预期。


  据了解,深信服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与IT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现有员工5000+,用户分布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连续六年获得“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连续五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八届获得“亚太地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连续两届获得《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卓越雇主奖”。


  粤嵌科技IT培训班每年为行业输送5000+以上的IT工程师,在西安、重庆、长沙、武汉等地都设有分中心。自成立以来粤嵌科技都已为行业培养出“双优”的IT工程师作为重要的责任,未来粤嵌将会以广州为中点,为全国各地输送卓越的IT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