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更新时间: 2020-01-31 19:22: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88

新年伊始,注定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些天,武汉疫情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全国各地医护人员不顾一切奔赴武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那些在与病魔抗争的人们,粤嵌科技为你们加油打气,愿你们度过难关,早日康复!粤嵌武汉分公司的所有同事,广州总部是你们永远的家,我们等着你们一个个的平安回家。

面对来势汹汹的冠状病毒,我们首先需要做的,是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减少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部分,从根源上减少感染几率。其次,我们可以实时关注病情的发展、官方的申明公告与物资供应的情况,有能力的可以通过官方渠道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所需要的物资。


如此危难关头,大家难免会感受到孤独与无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疫情的黑暗不会遮蔽我们心中的光亮。


我始终相信病毒早晚会退却,我们战胜病毒只是时间的问题。这场病毒只不过是提醒我们,任何时刻我们面对困境,要不害怕不退缩,相信自己、相信政府,粤嵌科技始终与武汉同胞站在同一战壕,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瞄准病毒,消灭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