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领导莅临粤嵌走访交流

更新时间: 2021-10-19 11:19: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79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跟岗实践的学生学习情况,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10月13日,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春玲、新技术教研室主任唐俊、教师游棉州、教师邹鹏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走访交流,看望企业实践教学的学生们,粤嵌科技众创空间总监吴海波、众创空间负责人陈洛,校企合作经理冯毅鹏热情接待了学校领导一行。




    本次走访中,学校领导参观了粤嵌科技,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各类科技产品。


    除了参观企业之外,学校领导还看望了正在企业实践教学的学生,传达了学校对实习生的关怀,勉励学生要刻苦钻研知识,做事精益求精,努力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为下一步的顶岗实习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还叮嘱学生注意安全,包括疫情防控、人身安全、经济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遇事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从目前的企业实践教学阶段平稳过渡到顶岗实习阶段。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刘院长肯定了粤嵌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目前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粤嵌的合作,真正实现学生、企业、学校、社会的四赢。


    粤嵌众创空间总监吴海波表示,粤嵌科技一直坚持服务高校、服务学生回馈社会的初心,在学生培养上,我们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让学生成功学会将专业知识向专业技能转化,完成学生身份到员工身份的转变。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助力高校整合行业企业资源,铸造合作办学特色,成就高校品牌专业是每个粤嵌人牢记在心的使命,未来粤嵌将通过不断努力,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合作高校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