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粤嵌杯” 智能汽车竞赛在华清学院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 2023-06-06 14:18: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61

     4月3日,由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教学管理部联合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粤嵌杯”第五届智能车竞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工程训练中心D-A305教室顺利完赛。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技术总监原伟斌参与并指导了会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粤嵌杯”第五届智能车竞赛,在竞赛规模和参赛人数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西安粤嵌科技给予了极大的技术和设备支持,此次比赛为参加省级、国家级相关科技竞赛培养了大量的操作实践能力强的科技竞赛人才。




赛后原伟斌对比赛选手积极向上的竞赛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学员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并且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迎接新的问题与挑战,成为专业能力强的综合型人才。





粤嵌科技也将会在就业创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西安粤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站在科技创新的历史新起点,汇聚更多创新资源,同时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协助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高校培养创新创业型优秀人才,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粤嵌科技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工业4.0等技术领域发展为向导,其品牌业务包括粤嵌众创、粤嵌研发等。众创空间是顺应创新2.0时代用户创新、大众创新、开放创新趋势,把握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的统称。粤嵌众创空间基于开放共享、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与各高校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共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的全新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