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西安分公司在西京学院进行就业指导

更新时间: 2023-04-18 14:19: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53


3月30日,西京学院计算机学院“就业指导月”第五场报告会顺利举办。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业指导部负责人赵敏就“最难的就业与最好的行业”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赵敏分析了就业的结构性矛盾。她指出,尽管现在国家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越来越完善,但是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难点,比如职业定位不明确、人才供需矛盾、用人单位对大学生的期望值过高等问题。


“大学生应该积极主动地寻找自己擅长的领域,并尽可能地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她表示,在选择职业时,要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定位,把握自己的职业方向,不要盲目跟从。此外,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不断地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质,增强自己的竞争力,从而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的需求。




她分享了自己如何在求职过程中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主动地寻找就业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她建议大学生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学会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和技能。





本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了解了当前就业市场的形势和趋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