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暨海南省信息化职业教育联盟授牌授证仪式

更新时间: 2023-11-27 09:40: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7

为积极开展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11月17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暨海南省信息化职业教育联盟授牌授证仪式在粤嵌科技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副院长/校企合作负责人周艾伶、就业办主任赵庆成,粤嵌科技李总、产教融合总监关家堡、电子教仪经理吴燕杰、产教融合经理孙诗涛。

仪式开始前,电子教仪经理吴燕杰、产教融合经理孙诗涛带领并陪同校领导们参观了公司文化建设展厅、科研产品、教学仪器设备和技术成果,了解粤嵌院校服务、人才输出、校企合作等业务情况。

本次签约暨授牌授证仪式由产教融合经理孙诗涛主持,他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逐一介绍到场的校企双方人员,并对粤嵌科技的基本情况做出讲解。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李总致辞。他首先感谢了嘉宾的出席和支持,并强调了“产教评”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他指出,“产教评”是一个富有挑战性和创新性的工作,旨在将产业和教育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以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人才。未来粤嵌科技愿意与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平台。

周艾伶副院长也发表了致辞。她首先感谢了粤嵌科技的热情接待和支持,并表示此次活动是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粤嵌科技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职业教育和实践机会,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公共实训基地”“海南省信息化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公共实训基地”授牌 

“海南省信息化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下午,就业副院长/校企合作负责人周艾伶一行在产教融合经理孙诗涛带领下,来到了位于从化的实践基地参观考察。

在教学总监冯宝祥等人的陪同下,周艾伶副院长等人参观从化基地的展厅。详细了解粤嵌科技的荣誉资质以及发展历程、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累情况。随后又参观了学生课室和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签约暨授牌授证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职业教育和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能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