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4.0项目实战开发》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更新时间: 2024-01-29 09:24: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5

121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鸿蒙4.0项目实战开发》培训班”在粤嵌科技正式开班。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电子事业部经理吴燕杰以及线上线下四十余名参训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对此次参加师培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到,此次培训班以鸿蒙为主线,促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有机融合,希望各位老师在培训中多多交流、建言献策,也预祝各位老师学习愉快、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为期7天,从项目分析开始,从实验案例到教学方案,从人才培养到专业建设,从完整开发流程到整套教学实用内容。通过培训可以掌握鸿蒙多种分布式技术,整合不同终端硬件能力,设备开发者可以按需调用其他终端能力,带来基于”超级终端”的创新服务体验。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参训人员的一体教学能力、专业实践技能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等素质。提高职业教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能力,使专业人才培养与职业岗位要求相融合,同时将专业课程与职业技能相融合。这将为全方位提高教师的教学素养和职业能力,推动高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