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联创达静电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11-30 11:47: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2

惠州联创达静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主要经营ESDMS静电监控系统、ESDES静电消除器、ESDPC防静电耗材、THMS温湿度监控系统、ACS门禁系统、自动化等,公司ESD系列被广泛应用于电子制造业;THMS被广泛应用于工厂、仓储、医院、学校、办公室等场所;ACS分为VACS访客门禁系统和ESDACS静电测试门禁系统,ACS被广泛应用于学校门口、幼儿园、工厂、办公楼等地。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创新为宗旨,用户满意为最终目标。以一流品质及服务为原则,致力于打造全球知名品牌。


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


招聘会现场

企业负责人为在场的学生们介绍他们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工作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关键信息,更是通过案例和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学生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招聘会结束后,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他们对学生们的积极态度和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粤嵌学校的培养方案和教育质量表示了认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