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华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长沙校区)

更新时间: 2023-12-08 09:52: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2

东莞市华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是“协同倍增”hayazie华研科技企业。集规划、研发、生产和销售整厂自动化于一体的电子智能设备的公司,产品主要有SMT全自动贴标机、自动送(收)板机、接驳台、转角机、移载机、高效缓冲机等各种SMT相关的电子设备,同时还承接工厂自动化改造工程。我们在PCB制造行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实现了多元化,为客户提供不同范围的SMT解决方案。结合工业4.0,Hayawin在为SMT自动化的智能输送系统提供高效准确的解决方案,如AGV、自动调宽料箱以及产线一键调宽等。公司生产总部设立在东莞,并在香港及江苏苏州、徐州设有分公司,在全球18个国家建立了我们的销售和服务渠道,拥有全球员工总数达450人的国际化团队。

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

招聘会现场(长沙校区)

招聘会现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及相应职位,包括岗位要求、职责和福利待遇等信息。对于粤嵌学员的卓越表现,招聘公司给予高度认可,他们认为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能够参与真实项目开发。

我们为粤嵌学员在招聘会上取得的成功感到自豪,并祝贺他们在行业中熠熠生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