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威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4-03-22 14:21: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5

2024 年 3 月 22 日,深圳市威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到了从化粤嵌,开启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招聘活动。当天,数百名学生被吸引而来,现场气氛热烈。招聘负责人详细地介绍着公司的情况、岗位需求以及发展前景,学生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着,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着重要信息。同时,企业也对学生们的表现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他们看到了学生们的潜力和热情,相信这些学生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展现出优秀的能力和素养。


深圳市威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年,主要业务为直流无刷电机驱动控制器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目前公司已在直流无刷风扇、变频水泵、高速电吹风等领域深耕多年,在业内颇有名气。目前公司使用51内核或ARM内核的MCU,包括专门用于直流无刷电机驱动MCU、触摸控制MCU以及其他MCU平台。工程师基于这些平台的基础架构,为客户定制化开发直流无刷电机驱动方案PCBA及周边配套方案PCBA。主要负责直流无刷电机驱动应用层、用户功能开发,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在无刷电机驱动方案商设计相应程序,满足客户产品交付量产的需求。

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他们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征程。相信在未来,这些学生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做出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