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告别迷茫,收获offer——Python学员的苏醒之路

更新时间: 2019-09-09 15:36: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77

      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我们学员在人生面临选择的时候会迷茫会不知道怎么办。在学员就业感言里面,我们的Python语言培训班的学员这样写道:在公司培训,让我深刻认识到端正态度,以努力换取肯定,用实力换取尊重。感谢何姐的一声声帅哥把我从广东靓仔的迷茫中叫醒,学习才是王道啊。

       从学员的深刻感悟中,我们知道了他已经告别了迷茫,重新开启了人生的奋斗模式,并且在编程之路上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在粤嵌,每一个学员的学习进度都有专门的老师跟进,所以,你的学习状态如果发生改变,老师能够快速的了解以及做出反应,帮助你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让你在学习的4个月中把你的重心牢牢的放在学习上。


  粤嵌Python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有的学员现在做到了技术总监,有的学员自己创业淘到了桶金年纪轻轻就实现了财务自由。如果你还在迷茫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换个工作,来粤嵌培训班,让我们帮你调整人生方向,让你走的更快,飞得更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