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从工人到Java开发工程师的编程之路

更新时间: 2019-09-09 15:38: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34

    非专科出身,在富士康当过工人,网吧里做网管,加入粤嵌Java编程培训班以后才进入程序猿行业,一路走过来成为今天某知名互联网企业的技术主管。在别人眼里,他既能写的一手好代码,又能深刻理解业务需求,同时还能娓娓道来分享有趣的项目经历,让我们来听一听这位大神过来聊聊他的成长经历,编程如何改变人生。

      我小学初中都是在镇上读的,那时候家里人在路边开个小饭馆,每天都很忙,只有吃饭时候能见到他们,一直没人管,身边小伙伴都是这样,父母大多在外打工,家里只有爷爷奶奶管,怎么可能管得住。当时心都很野,只想着逃课上网,在这样的氛围下,能学到东西就神了。因此,初中毕业没考上高中,就去读了中专。在中专学校里,基本没有人学习,混了几年拿了中专毕业证出来进了工厂打工。


  后来实在受不了流水线上日复一日的枯燥工作,就想干点别的。大家都说程序员工资高,就琢磨着去干程序员结果没门路,自学又学不了,正一筹莫展的时候遇到了粤嵌,后来你们就知道了,在粤嵌培训了4个月,出来成了一名程序猿,慢慢的熬到了现在的位置。


  学编程写代码改变人生轨迹倒是真的,离我想要的还有很长的路,比起一辈子做工人的话还是做程序猿要好太多。如果你想转行进入IT领域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是的选择。大神的分享结束,想要收获更多的干货,就来粤嵌Java培训班吧,不是会有毕业以后事业有成的师兄师姐来和学员分享经验和技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