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星计划:不断学习,才是实现自由的终法门

更新时间: 2020-03-17 16:06: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05

        今天是我进入粤嵌IT培训班的第60天,是我加入粤嵌星计划的25天。通过每天不断地学习和总结,我越来越觉得不断的持续性的学习,才是实现我梦想简单的捷径。


   今天刷网页的时候,看了不少新闻。近我比较关注就业和招聘方面的新闻,作为一名大三即将升大四的学生,放弃考研之后,找工作必须是我要考虑的问题。


  然而,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公司都在收缩岗位,我在心里暗暗庆幸,幸好我不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明年的情形应该会好一些。不过,虽然我不用担心春招的问题,但今年的秋招我还是需要参加的。为了能够以的状态和的技术迎战2020年的秋招,我选择进入粤嵌IT机构,学习嵌入式开发的技术,以便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应对面试的考核。


  看到粤嵌星计划的时候,我不是特别想要参加,但有几个要好的同学说一起报名吧,看谁拿到的奖金多。相当于我们之间进行一个小型的比赛,于是我来了兴趣,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比他们做得好。


  比起自律性差的同学,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要求都比较高。一开始是冲着奖金去的,后来发现其实每天记录自己的学习过程,总结学习到的内容还是挺有趣的,过几天忘记的时候回头翻翻打卡记录就能知道前几天学了什么。25天的坚持让我明白了不断学习的重要性,以后,为了对自己负责,我决定就算粤嵌星计划结束了,我也要养成持续性不间断学习的好习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