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星计划学员感悟:吃过生活的亏,才能明白学习的好

更新时间: 2020-03-18 16:41: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93

     我的故事说起来就是三天三夜也讲不完。作为一个有生活阅历的人,能够再次获得学习的机会,我十分的珍惜。这种感觉大概只有相同阅历的人才能懂。


  我今年27岁,和身边同样在粤嵌学习的同学相比,我要大得多。因为在此之前,我已经毕业5年,在职场上摸爬打滚了5年,花了这么上的时间,结果自己依然还是留在基层的岗位。每天做的事情机械而重复,完全看不到升职的前景,终在2019年下半年的时候痛定思痛选择辞职、转行进入IT行业。

      之所以选择粤嵌来学习,是因为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分享粤嵌星计划打卡行动。这让我觉得粤嵌是一个靠谱的,能学到东西的IT培训机构。虽然,学习的时候碰上疫情,但是我们停课不停学,在线上依旧每天学习。


  学习期间,正好碰上粤嵌星计划第二季,这让我觉得我和粤嵌冥冥之中湿是有缘分的,因季打卡分享而来,亲身加入了第二季,现在每天的学习打卡让我很踏实,我坚信,转行的决定是对的,与其在看不到未来的行业里沉沦,不如掉转车头拥抱互联网,未来是人工智能的世界,趁年轻抓紧上车才是聪明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