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业的热门岗位,高薪从来不是问题

更新时间: 2020-02-26 16:25: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01

IT行业作为信息革命的标志,在21世纪的当下,薪资从来都是处于各行各业拔尖的地位。并且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未来10年依旧是高薪就业的行业。

那么,对于刚刚入门的IT新人来说,想要在IT行业有所建树,选择哪种岗位更好呢?

1.后端开发


后端语言包括JavaPythonC++PHP语言等。后端的发展前景很大,无论是B/S还是C/S,无论是WEB还是原生,或者是智能硬件,后端都会屹立不倒。


咱们现在所说的程序员,大多数人都是做后端开发。后端开发也可以说是程序员中薪资的一批人。


后端薪资:


0~12个月:6K~10K


一年~三年:9K~20K


三年~五年:15K~30K


五年以上:30K以上


2.
运营


运营,产品,技术是创业团队的三大主心骨,这从侧面也显示出来了运营同学的重要性。什么活动,渠道,品牌,内容,数据分析、用户运营等等,都是运营的范畴。


运营适用于各行各业,无论是互联网、教育、医疗、电商等都需要大量的运营人员。


无论技术发展到什么程度,无论产品变换多少次风格,运营的核心理念都不会变,积累的人脉不会变。


运营薪资:


0~1年:4K~10K


1~3年:8K~20K


3~ 20K以上


3.运维


运维工程师主要是保障服务器稳定运行、保障数据安全可靠,随时解决系统报警故障,是每家公司都不可或缺的人才。


本来运维的工作要被后端工程师蚕食了(后端工程师真是一个可怕的职业,可以这么说,没有后端工程师做不了的。包括产品,市场和运营)然而随着云的发展, 运维工程师简直是有了新生。


好的运维工程师一直都是各大公司争抢的人才,现在一般运维工程师的薪资都超过15000元。


学运维,要学Linux系统,欢迎来找小粤咨询。


运维薪资:


1~3年:6K~20K


3年以上:28K~40K


4.UI设计


UI的发展前景是很赞的,在两到三年前,甚至都有人推动让UI来代替产品经理来驱动。某种程度上来说,UI的发展方向是UE,也就是交互,然后就是用户体验优化师。


而会商业插画收回方面的人才更是BAT等独角兽公司都争抢的高薪人才,现在招聘网站上的薪资都超过20K


UI薪资:


0~6个月:4K~8K


6~12个月:6K~12K


1~3年:10K~20K


3~5年:16K~30K


5年以上:24K~


5.Web前端


小程序、H5APP等移动端的爆发催生了前端人才的大量需求。web前端相对于其他编程语言来说,简单易入门,是新手转行IT行业的之一。


CSS工程师要考虑更多的就是兼容性。一般来说,CSS工程师并不存在,写CSS的人要掌握JS代码、Html5。这是前端人员必备技能。


Web前端薪资:


1.切图熟练、能写一些JS效果:月收入5k1w


2.会切图会JS,并可以熟练用JS开发各种组件:月收入8K1.5w


3.具备前两条条,熟悉1N个后端语言:月收入1.5w3w


4.具备以上所有,并对前端架构、性能优化方面有深入了解:月收入平均4w,并且企业抢着要!


       
粤嵌IT培训班的课程包含现在企业需要的Java、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Linux云计算、UI设计等10多个互联网技术岗位方向,全部课程都由经验丰富的导师带队教学,获得过数十万学生的点赞和好评。学IT,来粤嵌,质量好,效果棒,拿高薪,稳就业。要想在2020年的秋招中脱颖而出,学好技术是关键。

免费预约试听课